关于开展2016年泰国博仁大学留学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6-04-28 09:45: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1
发表时间:2016年-04月-28日 09:45:05  来源:湖南女子学院 【字体:    

关于开展2016年泰国博仁大学留学

项目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学校与泰国博仁大学签定的交流协议书,泰国博仁大学今年继续招收我校留学生。项目包括硕士研究生项目、短期交流项目。项目的实施将严格按照《湖南女子学院全日制学生出国留学管理暂行条例》规定执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硕士研究生项目

1.专业方向:金融管理、营销管理、教育管理;

2.招收对象:我校本科专业与泰国博仁大学硕士专业相同或相近、成绩良好、经系部推荐并通过博仁大学面试的大四毕业学生;

3.学习方式:泰国博仁大学学制2年;

4. 授课语言:主课为中文授课,全年辅助语言训练;

5.相关费用:学杂费共计RMB99800元,生活费自理。

二、短期交流项目

1.专业方向:国际贸易、会计与金融、旅游管理、酒店管理、艺术设计;

2.招收对象:我校本科专业与泰国博仁大学本科专业相同或相近的大三及大三以上学生;

3.学习方式:泰国博仁大学本科课程学习一个月;

4.授课语言:中文、英文、泰文三语授课;

5.相关费用:短期交流课程费用:RMB3000元,机票按实时出票价格预订、食宿费用参考费用为RMB3000元。

三、其他事项

1.项目具体咨询及报名地点为国际学院办公室(校行政楼518室),联系邮箱为hnnygjxy@163.com。

2.请各系、中心将本通知告知学生,并协助做好学生报名材料审核工作。

 

                                  国际学院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日

 

核发:0 点击数:1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