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度日本九州女子大学留学项目报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3-11-13 10:57: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4
发表时间:2013年-11月-13日 10:57:28  来源:湖南女子学院 【字体:    

按照学校制定的《湖南女子学院全日制学生出国留学管理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以及学校与日本九州女子大学签订的关于学生交流的相关协议,学校2014年度日本九州女子大学留学项目报名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短期留学项目

⑴ 招收对象:原则上为湖南女子学院已完成或即将完成二年级课程学习的在校生。

⑵ 学习时间:每年4月至第二年3月。

⑶ 学习内容:日语及日本文化的学习为主。

⑷ 费用:765000日元(约人民币48000元,具体请参考即时汇率)。其中包括学费、水电费、入学手续费、保险费、实习费等,住宿费全免,九州女子大学另提供部分奖学金。

⑸ 学习成果:可获得日本九州女子大学颁发的短期留学证书。                                      

2、编入生专升本项目

⑴ 招收对象:原则上为湖南女子学院已完成或即将完成大三学年学习的专科专业学生;且具有一定日语能力,并能通过日本九州女子大学编入生考试和面试的学生。

⑵ 学习时间:每年4月入学,编入九州女子大学大三学年开始两年的本科专业学习。

⑶ 学习内容:编入家政系人类生活学科或人类科学系人类发展学学科人类基础学专业进行本科专业知识学习。

⑷ 费用:两年学杂费共计约人民币13万左右(学费已享受50%的减免优惠),住宿费和生活费自理。

⑸ 学习成果:具备获得九州女子大学学士学位条件者,将获得其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

二、报名程序

1、申请人在国际学院网页下载并填写好项目申请表格,经家长及系部同意签字后,于11月10日之前上交国际学院。

2、由国际学院指导、相关系、中心协助申请人办理申请日本九州女子大学留学相关材料。

3、国际学院将申请材料寄往日本九州女子大学,经审定完毕后将录取结果进行公示,同时开始办理留学签证等后续出国手续。 

三、其他事项

项目具体咨询及报名地点为国际学院办公室(校行政楼518室),联系邮箱为hnnygjxy@163.com。


核发:0 点击数: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